平桥区卫计委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7-08-06 09:36:00  信息来源:未知

平桥区卫计委召开

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

暨警示教育会


QQ截图20170807094007.jpg

  平桥区卫生计生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会在区卫计委召开,辖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区直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区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和委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平桥区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景璠主持。

  会议传达了《平桥区关于运用典型案件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系统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并由案发单位有关负责人对案情做了剖析发言。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会议对全区卫计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史金宽在会上要求,系统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反思,管好自己。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把握关键,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行业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要以今天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大力推进全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平桥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杨非 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