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计委督导组到平桥区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8-01-15 10:46:00  信息来源:未知

河南省卫计委督导组到平桥区

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专项督导


       110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督导组一行四人到平桥区,对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信阳市卫计委副主任江明、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绍君及平桥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前往陪同。

    首先,李绍军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区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查阅了计划生育工作资料,并实地查看平西街人口计生户外环境宣传氛围,就奖扶和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随后,督导组深入平桥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服务大厅和两庙社区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指导,重点询问和查看了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基础建设、计划生育管理员待遇落实和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情况。平桥区卫计委夯实基础、深入推动计划生育工作开展,得到了督导组的充分肯定。(通讯员 张伟 吴伟 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