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卫计委召开卫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16:31:00  信息来源:未知

平桥区卫计委召开卫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001.jpg

122日,平桥区卫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卫计委会议室召开。平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鲁慧作宣讲报告。区卫计委全体机关干部和委属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平桥区组织了此次卫计系统宣讲活动。报告会共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两个章节。以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为主线,以“新时代”概念为延伸拓展,图文并茂地展示全党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宣讲内容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结合起来,涵盖“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精准扶贫、国防和军队改革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通过深入细致地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责任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通讯员 钟凯 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