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监督局到平桥区调研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5 10:00:00  信息来源:未知

国家卫计委监督局到信阳市平桥区调研

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示范创建工作


1517753000105467.jpg

       123号,国家卫计委监督局处长妥佳带领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示范创建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绍君及市区卫计委负责人陪同。

002.jpg

    在平桥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综合楼建设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大楼基础建设和楼内约谈室、警示教育室、档案室、罚没物品暂存室等九室一中心功能房设置情况。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区严格按照“设置科学、功能完善、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保障有力、运行高效”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有亮点、有创新;工作完成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妥佳表示,今年5月份,全省示范机构创建现场会将在平桥区召开,届时将邀请湖北、安徽等省参加,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借鉴平桥好的模式,好的方法。希望我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提高监督管理水平,把示范区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取得新的突破。

    李绍君表示,平桥区将严格对照河南省示范卫生监督机构创建标准,加快项目楼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加强卫生计生监督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不懈努力。(通讯员 包龙 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