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九九0医院大型义诊活动走进罗山县高店乡


发布日期:2019-05-20 17:11:53  信息来源:未知

 军民鱼水情 义诊献爱心

     解放军第九九0医院“走基层 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走进罗山县高店乡


1558430193568771.jpg

   

   5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九0医院专家医疗队在罗山县高店乡中心卫生院开展主题为“走基层 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医疗检查等服务,并发放医用宣传折页。

  

1558430274915595.jpg


   此次义诊小分队由解放军九九0医院副院长张玉西带队,消化内科主任赵涛、神经内科主任柳文科、骨科主任吴波、骨科护士长王俊玲、神经外科主任耿飞、妇产科主治医师饶玉梅、内分泌科护士长李琼和泌尿外科主治医师高传福等7个科室共12名医务人员参加。早上8点,医疗队携带器材和药品来到罗山县高店乡中心卫生院,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在现场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义诊小分队以专业的医疗水平、优质的医疗服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521170519.jpg


   罗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燕如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张世保,副主任科员张延波等赶到义诊现场进行慰问。江燕如对义诊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并一一握手。随后江燕如与张玉西及孙华铭、张世保、张延波、高店乡党委书记陈波、乡长丁涛、乡宣传委员马启伟、高店乡中心卫生院院长高坤明等就医院的医联体建设、医疗服务质量、健康扶贫、义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义诊结束后,陈波说“解放军第九九0医院此次义诊惠民、送医下乡活动,促进了城乡医学知识交流,提高了高店乡的整体医疗水平,方便了老百姓就医,希望解放军九九0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能常来高店乡指导工作,把优秀的医疗资源带给高店,惠及广大群众。”


1558430368515583.jpg

   

   最后,解放军九九0医院张玉西等与江燕如、孙华铭、张世保、陈波、丁涛、高坤明等合影留念。(通讯员 姚自洲 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