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09:49:09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召开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动员会

 

    5月28日,罗山县卫健委召开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卫监——百日行动”“亮剑——百日行动”,持续强化卫生监督执法,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净化医疗服务市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疾控机构和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29103930.jpg

    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县卫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社会关注热点和群众投诉举报集中问题,在全开展以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为重点的“卫监——百日行动”和以打击无证行医净化医疗市场为重点的“亮剑——百日行动”,对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以预防接种、医疗废物管理、医疗美容、病历管理、健康体检、产前筛查、产前诊断、放射卫生为重点进行依法执业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52910394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103943.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103937.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103949.jpg

    孙华铭强调,“双百活动”是2019年卫生监督工作的重头戏,要提高认识,周密安排部署;明确任务,落实问题整改;强化责任,保证活动质量。继续树立争先意识、精品意识,力争将此项活动打造成罗山亮点,力争卫生监督工作走在前列,力争营造出依法执业、规范有序的医疗环境,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