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调研精神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10:31:23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调研精神卫生工作

 

5月30日,罗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卫健系统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专项调研。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副主任科员杨宏艳、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县精神病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31145011.jpg

胡霞一行首先听取了全县精神卫生工作汇报,随后到楠杆镇和周党镇实地察看精神卫生心理健康咨询室,观摩心理测试,并深入到在家修养的精神病患者家中询问服务情况。调研过程中,代表们每到一处都驻足察看,详细了解情况,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卫健系统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胡霞指出,罗山县被列为全省精神卫生区域服务试点县,是上级部门对罗山精神卫生工作的肯定。她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精神卫生工作愈发重要,县人大将顺势而为,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为推进精神卫生工作提供强力支持。

孙华铭表示,感谢县人大精神卫生工作大力支持各部门的积极配合目前,精神卫生工作虽然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但全县卫健系统有信心、有决心克服困难。下一步,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开创罗山精神卫生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袁文奇  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