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卫健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11:29:07  信息来源:未知

                                                          平桥区卫健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7月1日,平桥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生主持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组织观看影片《红旗漫卷西风》,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福刚出席会议并上《学习焦裕禄精神 做人民健康的守护神》主题党课,通过表彰先进、上专题党课和观红色影片活动,树正气,立旗帜,让党员干部学有目标,赶有对象,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让实在干事、敢于干事、善于干事成为党员干部的内在自觉。区直二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党政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的决定》。

    陈福刚从学习焦裕禄精神,守好初心;弘扬焦裕禄精神,担牢使命和对照焦裕禄精神,砥砺奋进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对照焦裕禄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永葆忠诚老实的政治品格,为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通讯员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