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卫健系统新春走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发布日期:2021-02-09 16:00:00  信息来源:未知

平桥区卫健系统新春走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通讯员  张 玲)为了让每一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春节前夕,平桥卫健委组织辖区各乡镇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送健康、送温暖的慰问活动,为每户家庭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春节物资以及慰问金,确保其过上一个健康安心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209153239.jpg

 走访过程中,乡镇工作人员积极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并呼吁他们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通过与他们交流、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就医、社保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籍,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209153254.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心、社会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关爱计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实提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209153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