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0 10:46:44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罗山县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庆百年华诞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来到黄麻起义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仪式,仪式由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红十字会会长、机关支部书记关杰主持。

    在领誓人关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image.png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纪念碑,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了李先念纪念馆,参观了七里坪镇长胜街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一个个立体鲜活的再现场景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在险象环生、困难重重的历史背景下英勇斗争、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孜孜不倦地工作和生活的情景。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革命前辈那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英雄主义气概,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同时,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生命诠释信仰忠诚的英雄事迹,在思想上接受一次又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此次庆百年华诞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老前辈的大无畏精神的有益活动,更是一次净化灵魂、追寻信仰、坚定信念的有益活动,大家一定会不断接受思想洗礼,牢记红色历史,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牢记为民宗旨,立足群众,服务群众,牢记并践行“尽心尽力维护群众利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新时期合格党员榜样,力做党的忠诚卫士,用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出彩的工作业绩,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罗山县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罗山县卫健委黎浩供稿  李强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