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市中医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8 09:57:14  信息来源:未知


七一前夕,市中医院党总支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党员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3日,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段红燕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听取了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讲述了医院的巨大变化,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image.png

段红燕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国医堂,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返聘专家李健民和李柏林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坚持坐诊、兢兢业业为患者服务的共产党员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接着,段红燕书记一行来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魏国庆家中对他表示慰问,并请他向所有离退休老党员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院党总支的关心。

image.png

段红燕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党的建设一大特色工作,老同志们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是医院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段书记要求,全院各支部在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成为党员心中的坚强堡垒、温暖家园;要通过走访慰问、电话联系等方式,把离退休党员的心凝聚到党支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为社会不断增添正能量。

image.png

随后,院党总支委员张胜文、张梅香、程宏明及各党支部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向所有离退休党员送上了慰问品。(图文:张军、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