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为羊山新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举办消毒与个人防护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9 09:12:29  信息来源:未知

 

39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一年

 

 

信阳市疾控中心为羊山新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举办消毒与个人防护

技术培训班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羊山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加强辖区内各高速路口卡点来往人员疫情查验工作,信阳市疾控中心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对各卡点新上岗疫情查验值守人员22人进行消毒与个人防护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由公共卫生监测科承担,在培训班上,王颖重点讲解了卡点常用消毒方法、消毒剂配制使用方法,以及一次性口罩穿戴、一次性防护服穿脱、六步洗手法等个人防护和消毒技术知识,张立地、王连凯给学员进行了防护服穿脱等现场演示。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初步掌握了相关消毒和个人防护有关技术,为下一步做好卡点新冠疫情查验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