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 慰问暖人心 ——信阳市中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19 10:27:27  信息来源:未知

  

12期

信阳市中医院办公室                     2021年8月19日

 

 

致敬医师节 慰问暖人心

——信阳市中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1年8月19日,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医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逆境中尽显担当。

1医师节慰问 (1).jpg

“医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为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传递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19日上午信阳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段红燕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诊室、病区、疫情防控点,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坐诊返聘老专家、临床医生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1医师节慰问 (12).jpg

“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临床一线的同事们!今天是医师节,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务人员肩负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艰难、最艰巨的任务,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坚决守好院感防控底线。”在预检分诊处段红燕书记说,正是医护人员整日整夜的奉献和坚守,为防控疫情输入、防止院内感染做出了突出贡献。

1医师节慰问 (14).jpg

此外,为了表达对老一辈专家的感谢,段红燕书记一行还专程慰问了国医堂坐诊返聘老专家,赞扬他们无私奉献精神。段红燕指出,老专家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是医院事业发展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把一生的年华奉献给健康事业,在各自专业领域、在传、帮、带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医师节慰问 (4).jpg

一束鲜花,一声祝福,一份关爱,“理解、信任、尊重”是送给医师们最好的节日礼物,全院医师备受鼓舞。“医师节是荣耀,更是责任。”医师们纷纷表示,要用生命守护岁月静好,用行动诠释医者担当,以高尚无私的医德医风和精湛高超的医疗技术救治病患、抗击疫情,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贡献。(图文:张军 邹明珠 黄本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