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系统召开“纠治庸懒散慢乱、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10:45:44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系统召开纠治庸懒散慢乱、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罗山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11月19日,罗山县卫健系统召开“纠治庸懒散慢乱、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image.png

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丽宏主持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组组长陈新伦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委《深入开展“纠治庸懒散慢乱、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方案》。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华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必须常抓不懈,这次作风专项治理,既是上级要求,也是形势所需。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作风专项治理的前提是树立标靶,只有问题找得准,整改才能更精准。聚焦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要剖析个性问题,反思共性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三是注重结果运用,强化过程管理纠治庸懒散慢乱转变作风促发展效果怎么样,问题解决是否到位,必须有监督、有评价,确保问题纠治和整改取得实效。要注重跟踪问效要认真开展评议要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要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督促指导。

image.png

孙华铭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专项治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和谐共生医患关系、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罗山健康事业在全省全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罗山县卫健委:黎浩 撰稿  胡道清 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