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卫健委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15:05:00  信息来源:未知

商城县卫健委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让广大群众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3日商城县卫健委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组织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委党组书记、主任崔丛枝同志对执法人员作了工作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普法资料、普法讲解等方式开展本次普法活动。路过的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活动当天,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普法宣传册50份。县卫生健康医疗单位内部张贴宪法宣传海报,紧扣“弘扬宪法精神,共建营商环境,共享法治生活主题,同时,积极组织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职工学习宪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开展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市民法律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为促进全民的民主法治建设营造了深厚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