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14:56:55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以来,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3月22日,罗山县卫健委党组成员、正科级干部、机关支部书记罗远志一行来到子路镇赵岗村党支部、周党镇东街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调研指导所包联支部的疫情防控、防汛抗旱、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罗远志要求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到结对村党支部开展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得干扰基层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不得增加基层负担,协助联系村重点做好人居环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确保“支部联支部”活动取得实效。

image.png

3月23日,罗山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张世保一行来到子路镇丰店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结对共建共促发展活动。张世保一行详细了解子路镇丰店村的雨情汛情、防汛防洪、疫情防控等工作后。张世保表示,要充分利用业务优势,在健康防病方面给予帮助支持。把结对共建工作与当前正在持续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夏季防汛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工作中要结合各自党支部实际情况,努力实现两个支部党建工作互相促进、协调发展;做到多联系沟通、常交流经验、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实现结对共建工作的良性互动。张世保代表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对联系村子路镇赵岗村党支部无偿捐赠了2000只防护口罩。

image.png

3月23日,罗山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德鑫一行来到子路镇赵岗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调研指导联系支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防洪、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卫健委信访和安全办副主任、派驻子路镇赵岗村第一书记郑继祖全程陪同。韩德鑫与子路镇赵岗村支部书记张修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赵岗村支部党建、疫情防控、防汛抗洪、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赵岗村支部的工作,韩德鑫予以充分肯定。韩德鑫表示,“支部联支部”活动,是通过支部与支部之间的协作、补短强弱、共同提高,多联系沟通,多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困难共帮、事业共创,确保“支部联支部”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按照县委组织部《罗山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关于“支部联支部”的号召,持续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与联系支部加强协作与沟通,互促互进,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罗山县卫健委:黎浩 郑继祖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