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组织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健康科普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8:56:29  信息来源:未知

息县组织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健康科普暨义诊活动

(通讯员:余建)519日上午,息县卫健委组织县级健康科普专家深入岗李店乡张大庄村、临河乡张寨村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健康科普暨义诊活动。

 image.png

活动旨在宣传5·19世界家庭医生日,针对慢性病患者开展个性化健康教育和用药指导。

spacer.gif活动现场,县级专家为辖区居民进行查体、测血压、血糖等查体项目,同时,结合查体情况,开展了针对性化的健康指导及养成日常健康生活方式。

image.png

全县其余21个乡镇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也开展了相应健康科普暨义诊活动。据统计,全县共组织县级健康科普专家10名,乡级健康科普讲师46名,村级健康宣传员364名,健康查体2000余人,健康指导6000余人,发放健康科普资料7000余份。

活动的开展得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了日常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