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17:03:00  信息来源:未知

息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汪明君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对中秋、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处级领导和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在乡镇(办事处)分会场参加会议。

1664183098536.png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刘创传达近期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汪明君作了讲话。

  汪明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扛稳责任。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抓实抓好疫情防控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家务必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扛稳担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从严管理重点人员,盯紧看牢重点时段,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政策学习和人员培训力度,做到“人人了解政策、人人懂得处置”。三要从严从实,履职尽责。要压实“四方责任”,及时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漏洞。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刘创指出,一要做好返乡人员报备、排查、管控,做到落地即知、落地即管。二要从严从细抓好社会面管理,做到措施严格、高效有序。三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到常备不懈、紧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