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11:04:00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组织集中

收听收看党的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是党的二十大开幕的日子,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图片 1.png

  根据县委、县政府“两办”通知和委主要领导要求,10月16日上午9时50分,罗山县卫健委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月和及委机关全体人员在县卫健委三楼会议室聆听报告。

  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通过各种形式积极组织所属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spacer.gif

图片 4.png

  据悉,大会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同志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深受鼓舞,感触颇多。站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迈向强国复兴的壮阔征程,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更加成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作为新时代的卫生健康人和共产党员,在新一届党的领导下,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一定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一定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罗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胡道清 黎浩 撰稿 李强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