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16:36:44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10月26日上午10:00,罗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月和积极响应罗山县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工作安排,深入大数据局卫健委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1666859986251.png 

  汪月和在卫健委窗口了解从业务受理到线上办结整个工作流程,现场操作审批业务事项,体验了线上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汪月和对卫健委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线上办件更科学严谨,对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要求更高、知识面更广,要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学习拓展知识面,提升工作能力,积极、科学、严肃做好审批工作,高效快捷服务好办事群众,为打造罗山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本职工作。                                  

1666859994866.png

  流程体验结束后,汪月和针对卫健委窗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汪月和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政治敏感性,卫健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大数据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提醒服务对象做好防护。汪月和还跟窗口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走流程心得,鼓励同志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守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罗山县卫健委:黎浩 陈经纬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