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搬迁运营 继往开来佑健康


发布日期:2022-12-03 17:03:40  信息来源:未知

潢川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搬迁运营 继往开来佑健康

11月28日,对于潢川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是一个平凡、却又有特殊的日子,经过两年来的成熟发展,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院多个科室支持配合下,今天顺利从急诊病区搬迁至2号楼十楼。乔迁的潢川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新的病区、新的人员、新的设备、新的技术、新的平台换发着新的气象,随着患者的入住,各项诊疗工作已正常开展。

近年来,在县医院三级医院创建过程中,神经外科各项医疗指标稳步增长,颅脑肿瘤、脑血管病、颅脑创伤、神级脊柱、功能神经外科、颅脑出血等亚专业快速发展,目前年手术量达500台以上,三四级手术占比超过90%,颅脑急危重症抢救成功率超过95%,是县医院卒中中心及创伤中心的核心科室之一,担负着县域颅脑相关疾病急危重患者的抢救工作,是院重点发展科室之一。随着神经外科发展进入快车道,为进一步提升救治能力,在院班子关心、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在兄弟科室的配合帮助下,扩容搬迁至2号楼十楼。

科室拥有一支人员结构梯队合理的强大专业团队,医护共27人,其中医生7人,护理20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由原有普通病区增设为共50张床位的专科病区,同时拥有多种先进设备和仪器,在全院多学科的技术支持下,将会继续发挥对神经外科系统疾病的临床治疗和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作用。昂首阔步从“头”越!神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会继续护佑脑病患者健康,以严谨科学的态度、精心热忱的服务为广大患者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