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11:40:23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整洁、舒适、卫生、健康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28上午,罗山县卫健委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组织机关志愿者和宝城东路各包保责任单位集中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在县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罗远志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戴上小红帽、穿上愿者服装,来到宝城东路包保责任路段,拿起工具,分成多个小组分头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活动,彻底街道死角卫生、清除杂草杂物、积存尘土、小广告。大家协调配合,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段交通秩序和环境秩序大大改善。

 

图片 2.png

    宝城东路包保责任路段在牵头单位卫健委的统筹部署和安排下,县中医院、精神病医院、回民小学、卫生计生监督所等包保责任单位也积极组织志愿者投入到包保责任路段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中去,通过大家齐心合力共同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为营造美丽罗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推进了宝城东路包保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引导广大居民倡导文明行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增强了委机关和各包保责任单位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全面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添砖加瓦!

 

(罗山县卫健委:邹雨晴 黎浩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