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平桥区卫健委喜迎三八节,扬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08 14:30:45  信息来源:未知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平桥区卫健委喜迎三八节,扬巾帼风采

平桥区卫健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关注引导机关妇女同志学党史,树新风,传承红色血脉,提升综合素质,激发女性奋斗力量,在工作上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

图片 1.png

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引导妇女同志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和思想领悟能力。2023年2月,平桥区卫健委女工委特别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对机关全体女职工进行细致的学习培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妇女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两个维护”思想根基。

图片 2.png图片 3.png

 

 

组织开展好“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增强妇女同志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参与感、体验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平桥区卫健委女工委组织机关45名妇女同志及本系统荣获“信阳好人提名奖”、平桥区十佳道德模范杜瑞,来到新县革命老区田埔大塆参观学习,参观红色革命故居,欣赏家乡的好山好水,感受学习革命老区红色奋斗精神,聆听时代的号召。

  统筹推进文明实践,凝聚妇女同志奋进力量。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文明家庭评选、“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等活动,鼓励女性在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创一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弘扬时代好家风。充分展示卫健系统女性在家庭事业中的风采和建功之志,营造浓厚崇德向善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