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08 17:04:46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

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3月8日,全市卫生健康大会在信阳隆重召开,大会总结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分析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重点卫生健康工作任务。

图片 1.png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开启打造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新征程,推进健康信阳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实现“两个更好”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图片 2.png

会上,罗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荣获全市2022年度卫生健康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及中医工作先进单位。罗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月和参加本次会议,并代表罗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就卫生健康综合工作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图片 3.png

汪月和从争取支持,营造优先发展环境;项目带动,筑牢服务网络根基;提质升级,增强医疗服务能力;融入大局,打造罗山健康品牌四个方面与大家做了先进典型经验交流。汪月和表示,在下一步工作,罗山县卫健委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躬身入局、善作善成,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竞进姿态,不断开创健康信阳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4.png

市卫健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县区卫健委主要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罗山县卫健委:邹雨晴 黎浩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