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15 21:42:17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001.jpg


  8月11日,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卫生计生监督系统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范永国同志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市卫生监督员失职渎职案件,相关科室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市卫计委纪检组副组长陈建宏同志宣读了张永东的忏悔书,市卫计委副主任熊正尧同志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晏文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003.jpg

002.jpg


  晏文斌同志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干部队伍纯洁向上的现实要求。要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件发案原因,研究案发规律,找准并堵塞制度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逐步向纵深发展,从而达到“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晏文斌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腐败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问题,由表及里、由浅入深,逐步找到问题的根源和本质,并举一反三,为治本创造条件,要在紧盯重点上狠下功夫,要结合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等问题,作为以案促改、坚持标本兼治的主抓手,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贾霞 陈运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