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委举办“迎接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8-23 09:52: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计委举办“迎接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QQ截图20170824094845.jpg


  8月22日下午,市卫计委举办了市直卫计系统“迎接十九大”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楚安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会邀请到了市“迎接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河南省委、信阳市委理论宣讲专家程晋富同志作专题宣讲。程晋富以《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满怀豪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以及做为一个共产党员要必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对党忠诚。程院长还对河南省和信阳市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整个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市直卫计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最后,黄楚安要求,此次宣讲活动,是我们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措施。各市直单位和机关党支部要以这此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当前省市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广泛开展“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信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梁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