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08-25 09:53: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QQ截图20170828115343.jpg


    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于821日下午至23日上午在郑州市嵩山饭店举行,经过两天半的紧张角逐,于823日上午落下帷幕。我市参赛的9名队员分别来自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医院,均为经市级选拔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率队出征的是市卫计委副主任付炳强和市总工会刘明俊,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吴庆勇前往慰问参赛队员,市卫计委应急办主任刘勇、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丽担任联络员、协调员。此次竞赛分为传染病防控、紧急医学救援和中毒处置三大专业,包括理论知识测试、技能操作、桌面演练、知识竞答等环节,共有37支代表队参赛(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9个省直医疗卫生单位)。在此次竞赛中,全体队员奋力拼搏、充满信心,临机处置、沉着应战,一丝不苟、稳定发挥,凭借平时集中封闭训练刻苦磨砺出来的过硬本领,面对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突破重围、技压群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一举摘取团体二等奖;同时,三大专业均有队员入围前三,其中市疾控中心队员赵新慧取得传染病防控专业个人三等奖、市疾控中心队员程家奇取得中毒处置专业个人二等奖、市中心医院队员乔俊取得紧急医学救援专业个人二等奖。此次竞赛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协调到位,达到了安全、圆满、顺利的目的。(通讯员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