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4 11:14: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001.jpg

  为了在全中心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1月13日下午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10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情况及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心主任孟凡俊做了学习发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政治站位;要制定方案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学习活动,并且在学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严于律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意义,极大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积极性,为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梁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