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09:58: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QQ截图20180116230130.jpg

       19日,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关于法治建设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剖析原因、整改落实的良好效果。

QQ截图20180116230225.jpg

    会上,支部委员高波同志就十九大关于法治建设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从基本思路、建设目标、总体布局、工作方针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与会人员并结合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

    张文山副局长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张永东及卫生计生系统其他典型案件的案发根源,认真对照查摆了自身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岗位廉政风险、监督制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详细制定了下步整改措施。在每位班子成员个人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毫无保留地对其进行了批评,达到了以案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的目的。

    下一步,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按照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指导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同时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全体监督员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通讯员 陈运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