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信阳市卫计监督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02 15:18:00  信息来源:未知

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信阳市卫计监督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全局上下营造广泛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氛围,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举行了一期“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道德讲堂专题教育活动。

1517988142972507.jpg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做解读、听党课、谈感悟、提要求、做承诺、送吉祥七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全体人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副局长张文山同志对我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努力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002.jpg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全体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用来指导实践,要以忠诚担当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通讯员 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