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全民健康保障工程项目工作成绩显著


发布日期:2018-03-16 09:14:00  信息来源:未知

2018年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

全民健康保障工程项目工作成绩显著


    信阳市卫计委根据国家、省投资政策,科学谋划项目,加强与发改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争取国家、省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项目的支持,同时督促项目单位积极推进前期工作进度,通过各单位共同努力,2018年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项目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目前,国家已下达我市2018年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项目7个,总投资8.4052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3.12亿元。重点支持息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罗山县人民医院综合楼、罗山县中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光山县人民医院门急诊综合楼、光山县中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商城县人民医院医技楼6个县级医院建设和罗山县妇幼保健院迁建新建综合楼建设。目前息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他项目预计5月份开工建设。(通讯员 夏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