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 我们在行动 信阳市卫计监督局扶贫工作日记


发布日期:2018-05-08 11:13:29  信息来源:未知

扶贫帮困  我们在行动

信阳市卫计监督局扶贫工作日记


    春夏交季是播种的季节,更是蕴藏希望的季节!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张文山、范永国,支部委员高波一行3人来到潢川县来龙乡杨双楼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落实扶贫帮困措施,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信阳市卫计委驻村第一书记高代清陪同。

1525750066654850.jpg

1525750084109718.jpg

    在高代清的陪同下,张文山一行先后看望了三户困难家庭,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电风扇、丝绵被等夏季生活用品,鼓励贫困群众要树立起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早日摆脱贫困。

1525750109109397.jpg

    眼下正是瓜果蔬菜的种植时节,张文山一行走向田间地头,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了解群众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党的政策,注意防范种植过程中作物虫害,发扬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光荣传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1525750183115103.jpg

    慰问结束后,张文山一行还与驻村第一书记、杨双楼村工作人员共同讨论了脱贫帮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研究为帮扶对象办实事、解难事,帮助他们拓宽增收渠道,努力增加收入,减轻生活负担。(通讯员 陈运谋 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