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委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法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09:17: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法会


1526567157430086.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认真做好七五普法工作,坚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8年法制工作要点的通知》(豫卫法制﹝20186号)要求,信阳市卫计委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法会。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出席并主持会议,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熊正尧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

1526567169981476.jpg

    王亚玲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所有人都要强化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坚持用法治思维创新工作,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要认识到只有严格执行法律,才能体现工作的严肃性,只有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才能保证法律的权威性;二是要勤学不断。领导干部带头学法不仅要在会上学,也要在平时学,要坚持在闲暇之余主动学法,带动身边人积极学法,切实提升全系统工作人员的法治水平;三是学有所得。领导干部带头学法要用心学,切忌囫囵吞枣,切忌似懂非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会用,真正做到吃透精神、领会内涵,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讯员 郭海平 许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