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17:39:28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迹报告会

 

 

6月4日下午,大力弘扬抗击疫情精神正向激励推进以案促改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迹报告会。党支部书记吴学良同志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薛明同志宣读2020年信阳市五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长何家荣同志作全院抗击疫情阶段总结和推进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工作主题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负责人晏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梁俊霞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同志和近百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和市五医抗击疫情专题片随后,6名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分从临床救治、患者护理、检验检测、影像检查、物资保障和院感消杀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感悟。2名青年职工就弘扬抗击疫情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何家荣同志从高标准配置救治力量、高效率运转调度、高质量医疗救治和高水平后勤保障等4个方面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就今年医院的以案促改工作,他强调要提升站位、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筑牢防线、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抓实抓细、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晏文斌同志对市五院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尤其是重症患者救治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五院全体干部职工无私奉献、不怕牺牲,向党和人员交上了合格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大家用心血和汗水凝结形成了弥足珍贵的抗疫精神,代表委党组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高质量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一是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学习先进典型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逆向而行、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学习先进典型不讲条件、不计报酬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树立高尚医德,筑牢思想防线。要以学习先进典型的抗疫精神为契机,强化医德医风和理想信念教育,坚持扎牢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四是对照先进找差距,提升工作水平。要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对传染病防治工作的新期望、新诉求,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提升服务群众健康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更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王戈、郑登科)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