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熊正尧带队赴新县调研指导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和蓝盾传习所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17 11:29:35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熊正尧带队赴新县调研指导

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和蓝盾传习所建设

 

日,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熊正尧带领综合h综合监督科郭海平、市卫计监督局王德强、范永国等一行六人到新县调研指导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和蓝盾传习所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新县卫计监督所创建工作,对医疗机构执业情况进行查暗访召开专项座谈会,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新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夏代宝、县卫健委主任吴君峰陪同调研。

县卫计监督所所长吴向东汇报了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县卫健委主任吴君峰就发挥蓝盾传习所作用,在师资培养、生源拓展、课程设置、现场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将通过建设蓝盾传习所强化政治淬炼,提供信息支撑,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副县级干部夏代宝提出要利用有效时间,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同步推进,尤其进一步加大红色资源发掘利用力度,把蓝盾传习所做实做强。市卫计监督局局长王德强对新县卫计监督所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及蓝盾传习所建设配套的硬件设施设备给予了肯定,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科长郭海平、市卫计监督局副局长范永国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熊正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新县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高分通过验收;积极筹备好今年八月份在新县召开的全省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观摩会和蓝盾传习所建设研讨会,把握重点要素,及时查漏补缺;要发挥蓝盾传习所作用,组织开办好相关培训班,市卫健委将协助组织开办培训班;要走出去、引进来,不断完善师资队伍,积累办学经验,争取把新县卫计监督所打造成为“全国一流、河南精品、豫南明珠”。(通讯员: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