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全市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暨案卷评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16:13:37  信息来源:未知

持续提升卫监执法水平,扎实推进依法行政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执法和服务监督工作,持续提升卫生监督队伍执法水平,积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7月29日上午,信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信阳市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暨案卷评查培训会,对2020年上半年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信阳市各县区卫生监督所长、评审专家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王德强传达了《2019年度全市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通报》,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范永国对本次案卷评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阳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科长郭海平就信阳市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查情况、“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县区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蓝盾护航行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熊正尧在讲话中指出,案卷评查工作是提升案卷质量的有效手段,通过案卷评查要解决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责任心不强、能力不足、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在案卷评查工作中,各级各单位要端正态度、严肃认真、明确方向、弥补短板。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案卷评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清理本部门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扎实整改;对于工作落后的单位要进行专题调研;对于不能达到“双清零”办案目标的单位和个人,年终不作为市级及市级以上先进单位和个人推荐表彰。通讯员刘俊峰 刘辉)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