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艾防办调研指导信阳市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16:38:17  信息来源:未知

省艾防办调研指导信阳市示范区创建工作

 

9月17日,省艾防办杜三涛副主任一行来到信阳,就我市创建第四轮国家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上,市艾防办就我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组织管理情况、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及执行情况、防治进展、创新策略措施等工作,以及目前我艾滋病基本情况、艾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各方面作了汇报。

杜三涛强调艾滋病防控关系到老百姓的健康,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真正做到政府主导全社会参与细化落实工作计划,找准问题的切入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协调各部门积极参与,全力推进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要重在创新,推出亮点工作,形成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座谈会后,杜三涛一行实地走访了平桥区疾控中心,现场查看了解疾控机构扩大检测、筛查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指导意见。

图片2.png

市卫生健康委杨杰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和浉河区、平桥区艾防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