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熊林高带队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10:02:37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熊林高带队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双节慰问活动

 

中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信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熊林高带领委机关和市计生协志愿者来到平桥区万寿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双节慰问活动,用拳拳爱心让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温暖、社会的和谐、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为老人解难,替儿女尽孝。万寿敬老院收治有37名老人,坚持“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为老人营造幸福家园”的服务宗旨,用真诚的爱心和贴心的服务换来老人的顺心、开心和子女的安心、放心。在活动现场,熊林高悉心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杨晓晗女士的情况介绍,走访看望93岁的老红军张宏义95岁的董守凡和85岁的老红军遗孀段桂枝,并与入住的生活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等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月饼和米面粮油,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安享晚年。

奉献爱心,传播善行熊林高表示,每个人都有老去的一天,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要在全社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他叮嘱杨晓晗院长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耐心、细致地为老人提供照料服务入住的生活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要倡导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社会风尚、传递向善向上正能量,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