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3 09:15:34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组通字〔2020〕24号)文件要求, 12月22日下午,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在浉河宾馆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科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管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党办负责人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楚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全峰围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就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哲理性的报告、精彩的演讲。王全峰站位全局,立足大局,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整场报告“新”字当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地指导作用。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楚安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要充分利用“五种学习方式”,中心组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示范;各支部要列入计划,紧跟步伐,纵深开展;党员干部要自学、互学、促学,及时撰写心得体会,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切实转化工作成果。要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好的学风学,真正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信阳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实现“两个更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王全峰教授毕业于郑州大学哲学系,系信阳市拔尖人才、信阳市优秀社科专家;长期从事党校教学科研工作,多次获得省市教学科研奖,曾荣获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2014年至2017年,王全峰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支援新疆建设。







    本文图片均为与会人员在宣讲报告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