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春节前机关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8 17:13:02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春节前机关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28下午,为加强春节期间委机关的安全生产工作,信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熊林高带领应急办负责人委办公、机关食堂和家属区消防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9.png

    熊林高认真听取了委办公室(综治办)主任机关安全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机关值班室、人事科、药政科等科室和视频监控室、配电室及楼层消防设备维保运行情况,对机关食堂水电气安全情况和工作人员的消防技能掌握情况进行抽查,对家属楼公共区域乱堆乱放和电瓶车飞线充电情况进行巡查,要求全面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和家属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

图片10.png

熊林高强调,新春佳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委机关要率先垂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持续营造和谐安全的环境,有效提高消防安全事故防范应对水平,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李宇军、王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