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09:19:51  信息来源:未知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会

 

8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会,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在全市卫健系统走深走实,确保用真情、出实招、见实效。

a2efbd95129f896c5939d46880b8cc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服务大局。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改善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事关党风政风,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帮扶单位要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想方法、拿对策、出真招,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要躬身入局,履职尽责。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万人助万企交办单,厘清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做到有责必有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要用心用情,狠抓落实。各帮扶单位一把手要亲历亲为,亲自带头走访调研,兑现交办承诺。严格按照“13710”工作制度要求,把定下来的措施落实到位,把定下来的目标按时完成。

四是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要转变服务态度,真心为企业办实事,把准政策原则。建立健全督办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见效。要遵守工作纪律,维护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

五是要锚定目标,奋力答卷。各帮扶单位要对照问题交办清单,聚焦民营医院、医养机构、制药企业及药品耗材生产企业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将任务项目化、流程化,一项一项落实、逐条逐项清零,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帮扶任务。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区、各管理区卫生健康部门,市直相关医疗卫生单位,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信阳市泰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信合援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