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5:32:22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


视频调度会

 

9月9日下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视频调度会,市委改革办主任王占峰、市卫健委主任王亚玲出席会议。各县区委办主任、分管副县区长、改革办主任、县区卫健委主任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各县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王亚玲主任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医共体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高位推动,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实现重点突破。三要提升服务能力,实现改革目标。四要强化示范带动,整体全面推进。

image.png

    王占峰主任指出:一是要盯实自身责任,县区党委政府承担医共体建设主体责任,各县区委办公室主任负责牵头总抓;二是盯紧时间节点,各县区要按时实现共体实质性运行,息县、光山、商城、固始四个国家级试点县要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要盯牢工作效果,统筹兼顾改革进度、质量、效果,实现协同发展。

(通讯员: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