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年度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17:56: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年度工作分析会

2021年11月25日,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分析会,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22年重点工作。在家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image.png

    王亚玲指出,开展年度工作分析是一次大检阅,通过现场汇报,点评交流,全面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扬长避短,不断完善,从思想上更加凝心聚力,深化认识;从工作上更加务实担当,履职尽责;从结果上更加创优争先,谋位出彩。

王亚玲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要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卫健常规工作,坚决杜绝思想松懈、指南虚置、责任悬空,加强核酸检测、发热门诊、流调、隔离点、疫苗接种、定点医院等六大能力建设,确保应急指挥调度高效统一,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反应处置迅速及时。要围绕保六争三,提档进位,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完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归纳总结好重点和亮点工作,做好对接汇报,全面展示卫健工作成果。

 

image.png


王亚玲要求,2022年,在全面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基础上,要着力做好“七个强化”。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创先争优,着力为“两个更好”增光添彩;要强化高品质供给,着力推动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绿色发展,着力优化卫生资源配置;要强化改革创新,着力提高卫健服务效率;要强化党建引领,着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强化以健康为中心,着力推进健康信阳行动落实落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