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项目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发布日期:2022-01-11 15:18:33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项目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为进一步落实好信阳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高我委行政执法人员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检验干部职工对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加深对应知应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1月10日,我委组织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项目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image.png

    此次测试以试卷答题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信阳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项目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点》有关内容,共计10道题目,内容涉及“三项制度”、“双随机、一公开”等诸多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全市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创建以来,我委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列入年度学习计划。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营造了干部职工普遍学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依法行政的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