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 “支部联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15:01:3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

“支部联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支部联支部”活动部署要求,着力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中共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支部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及时联系共建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4月7日与结对共建报晓新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见面会对一些具体事项进行商议。

4月8日前往报晓新村社区开展了“支部联支部”对接会,跟社区网格支部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共建网格,共同研讨活动规划和实地走访,正式建立了“支部联支部”联络体系,对下一步共同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4月14日在接到社区信息疫情防控卡点需要增设人员值守要求后,局党支部立刻研究部署,在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要求全员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制定详细人员值班表,分上下两班,每天安排2人参加三无小区仪表厂家属院的疫情防控值班任务,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扫码进出、体温测量、人员登记,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卫生知识等工作,切实将“支部联支部”活动做实、做好。

下一步,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将严格落实“支部联支部”各项活动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要与结对共建的报晓新村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凝聚合力、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按照“党员当先锋、支部打头阵、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工作要求充分践行好“支部联支部”各项活动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治理效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