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群众,走访慰问暖人心 —信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张丽一行走访慰问家乐社区


发布日期:2022-05-27 17:21:40  信息来源:未知


 

情系社区群众,走访慰问暖人心

—信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张丽一行走访慰问家乐社区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把节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社区和群众心中,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2022年5月25日,信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张丽带领党办、创建办党员来到南京路办事处精神文明共建社区家乐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家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丽同志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在社区副主任张新安的带领下,来到特扶家庭和老党员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在老党员彭海金家中,张丽同志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image.png

在独居老人万心见家中,张丽同志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其患有多种慢性病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按时服药,有需要有困难找社区找组织我们共同帮助解决。老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虽然我年纪大了不能再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但党的政策我依然关心,我一定配合好政府工作,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 

image.png

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党员群众的关爱以及“为群众办实事”、共创“美好生活”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社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