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2022年艾滋病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17:38:47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召开2022年艾滋病防治工作

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信阳市艾防办召开了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家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5d6fd027c3a18e09c358dd1ee71580c.png

  会议通报了全市艾滋病疫情流行态势,剖析了目前艾滋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艾滋病疫情传播蔓延。要健全艾滋病防治协调机制,进一步强调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参与,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落实防治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严格落实防治艾滋病“六大工程”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项目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河南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20—2022年)》终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艾防委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浉河区、平桥区、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