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17:16: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

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124日—12月10日是我国第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宪法精神,信阳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引导职工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营造浓厚法治文化学习氛围。

image.png 

  12月7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方世民同志就“宪法宣传周”活动作动员讲话,首先阐明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证。方世民同志指出中心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要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起好带头作用。紧接着与在场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普法宣传视频《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青春》。

image.png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中心利用电子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样形式进行法治宣传,传播了宪法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不断引导全体职工做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决捍卫者。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