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08:39:26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活动

为持续深化中心精神文明创建,丰富“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活动内容,展现新年新气象,2022年1229上午,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了元旦猜灯谜 共庆中国年”主题活动。

 1672361127327.png

上午9时许,红彤彤的灯笼满整个活动大厅,现场一派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心主任张丽为活动致辞,并代表中心党总支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娱乐身心的同时,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站好岗、尽好责,为中心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1672361138541.png

活动开始后,大家围绕谜题或深入思考、或低声讨论,猜中谜底的更是欢呼雀跃,一个个脸上都展露出幸福的笑容,猜中灯谜的职工兴奋地奔向领奖处登记领取奖品,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672361154251.png

猜灯谜活动过后,中心还继续开展了“套圈”游戏,进一步丰富了节日文化娱乐氛围。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团体凝聚力,传递了中心精神文明正能量,为新一年更好的工作鼓舞了干劲,奠定了基础。

16723611654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