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新气象 开启疾控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1-30 16:44:40  信息来源:未知

喜迎新春新气象 启疾控新征程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在春节过后的第一天,信阳市疾控中心集中开展了升旗仪式、科普讲座、收心动员等迎新春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姿态开启疾控工作新征程。

LOGO1.png 

在升国旗仪式上,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响起,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歌唱国歌,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1.png

在科普讲座会场,中心的4位业务骨干分别进行了龋齿防治、慢性病管理、结核病防控和狂犬病预防等知识培训4场专题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现场互动精彩纷呈,学术氛围醇正浓厚,普及健康知识同时,提升了健康能力,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图片2.png

在收心动员会上,集中学习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传达了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党总支书记、主任张丽同志围绕新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注重提升自我能力,敢于在工作锻炼自己,展现自已;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筑牢健康四大基石,推动疾控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